星期四, 5月 03, 2007

暑假第一砲

在上飛機前將這件事託付給李篟茹。我下週五才回來喔。
關於暑假國中生營隊要領敬拜的事,團員已經大致確認,接下來就是挑選歌曲。
這次營隊的主題是「朋友」,有人與人之間的朋友關係,還有耶穌與人之間的朋友關係。
請大家幫忙挑選出至少六首歌,其中至少一首可當營會主題曲。
可先在blog上討論,我先來推薦一首:告訴他 by 何耀珊

請於星期天將原版cd帶到教會,麻煩育群當場製作合輯cd。
星期天沒有出現的團員希望在下週的週間都可拿到合輯cd。
星期天需討論第一次練團時間,目前預定是5/13,請所有團員都出席。第一次非常重要!!

目前預定團員為:
奕辰、柏偉、世偉、于庭、姿穎、思嫺、娃娃或智潔

感謝大家,下週見,米老鼠我來了!!!

13 個意見:

7:44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超級教會口水歌

至好朋友就是耶穌
耶穌最好的朋友-約書亞

 
10:25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約書亞好像有一首..[感覺]
也不錯~

 
10:31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米老鼠?!
這次是解剖米老鼠喔~?!
十一使徒_感覺+1

 
10:42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因為13號那天是母親節大家都知道嘛~
阿我們餐廳客數大爆滿
不能請假!!
所以我至少要4點多5點才能回到板橋
你們願意等我嗎??

 
10:00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大家記得要帶cd來教會喔,不然你推薦的歌也無法燒出來給團員。育群拜託你了!!

 
4:53 下午 , Blogger 板橋教會讚讚讚美團 提到...

林奕辰你就儘快趕回來吧,我會等你.....記得要帶20杯飲料喔!!

 
8:42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在你手中(約書亞)
邁向新的生命(讚美之泉)
親愛的耶穌(有情天)
耶穌我需要你(約書亞)
傾聽我的心(讚美之泉)
天父的孩子(讚美之泉)
全新的你(讚美之泉)
禱告(讚美之泉)

 
10:23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何耀珊-告訴他
耶穌最好的朋友-約書亞
十一使徒_感覺
在你手中(約書亞)
親愛的耶穌(有情天)
全新的你(讚美之泉)
禱告(讚美之泉) 以上的都找到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的我沒有
至好朋友就是耶穌
親愛的耶穌(有情天)
天父的孩子(讚美之泉)
全新的你(讚美之泉)
待有CD的人提供

 
4:55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結果根本沒人等我!!
半個人影都沒有
害我白跑一趟!!

 
7:16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阿好......你是幾點到的呢?
我記得他們有在說要練團什麼的....
不過今天好像沒練,瑋誠也在美國

我嘛不哉誰是召集人....
你找「板橋教會讚讚讚美團」賠你一頓好了
乖喔....

 
8:43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我來公布一下選出來的歌好了
靠印象~~XD
讓愛走動-讚美之泉8
全新的你-讚美之泉5
最好的朋友-約書亞3
十字架上的愛-約書亞11使徒
在你手中-約書亞-在你身邊
雲上太陽-讚美之泉6
我獻上讚美-約書亞2
垃圾車-五月天
垃圾車朋友版-五月天

共8首,問一下,垃圾車有兩個版本我都放進去唷
有誰可以告訴我歌曲的順序嗎?謝了

 
11:09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可是我不知道他是誰...
我大概4點多到的!!
靜的像間鬼屋~

 
8:37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TO親愛的小奕奕:
我幫你問過了,練團是下週日,母親節那天
可能大家以為,你是說母親節那天你會晚點來
所以瑋誠說練團那天他會等你
這週沒要練團阿~也不知道你有沒有要來
所以聚會結束後大家就閃啦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