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12, 2007

久違的練團


相信大多數人都已經知道本週日下午兩點半要練團。這次練團最特別的就是:沒有要去暑假營隊領詩的團員竟然要更努力練習?!(請參考詠智傻眼的表情)
由於經上寫著:瞎眼的人怎能領瞎眼的人呢?
老人們,加緊練習吧!你們是教練耶!!
要練什麼?練手、練眼、練腳、練心、練靈.....

明天見

4 個意見:

10:19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是變老了
感覺好像是好久前的事了
喉嚨有老老的感覺
再次開嗓 再次練團
有種新鮮生的感覺呢!

 
10:28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星期日的練團很不錯,
有學到一些發音的技巧,
我妹說她現在唱歌都會變好大聲。。噗
感謝智潔老師殷勤教導。

 
11:35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星期天我蹺課了
對不起大家啦~
牧師說我們是星期天一條蟲
其實是我吧,每到星期天我都是氣力放盡的狀態
沒...力........
我知道現在是百廢待舉的時候
請恕我常常像條蟲一樣
我會默默禱告的..

 
1:20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大家的聲音真的有大聲到
好像防空警報喔~~哈哈
而且我本來只是以為我是司琴而已
下禮拜換娃娃帶了~~耶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