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30, 2007

倒數計時

SORRY之前沒將CD上的曲目列出來。請參考以下曲目;
1. 我獻上讚美
2. 最好的朋友
3. 十字架上的愛
4. 在你手中
5. 雲上太陽
6. 全新的你
7. 讓愛走動
8. 垃圾車A
9. 垃圾車B

下週期待樂手會開始合練!!!楊哇哇要帶Bass來喔!!

7 個意見:

1:23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HEY!!
I think this is a bad news~
我的行程沒意外是7/8的班機去N.Y. Columbia Univ.
所以....
沒意外的話
有大概90%的機率跟大家一起去"麻吉一夏"啦!!
haha~
wow!!!in the heaven!!!!

 
1:23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HEY!!
I think this is a good news~
我的行程沒意外是7/8的班機去N.Y. Columbia Univ.
所以....
沒意外的話
有大概90%的機率跟大家一起去"麻吉一夏"啦!!
haha~
wow!!!in the heaven!!!!

 
1:24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我第一個留言打錯啦~
ha~~

 
11:02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bad;good 都會搞錯 那你還去個屁阿!!

 
12:39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我本來打別的
結果突然想到要打什麼
後來前面忘了改...
haha
anyway~
that is not priority!! = =

 
10:17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感謝主!!!

有你與我們同行,活動一定會增色不少喔^^

 
2:39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oh...
其實我現在才看到這篇
不過這幾個禮拜我都有帶我的小黑去
很乖吧我!!
不過這禮拜要請假了
請讓老人放個假吧叩謝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