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18, 2007

這禮拜天會很精彩!!!


本週主領是.....安安長老!!
由於難以言喻的原因,本週日9:20將由讚美團與安安長老進行唱詩禱告會,內容為我們帶一首歌後由安安長老帶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,再唱歌,再禱告......

20分鐘後.....

奏樂、宣召......(以下請參考古代週報)

獻詩曲目我會儘快po上來,請大家預備。

另外下午2:00將舉行營隊輔導培訓,讚美新團第一次上場,我有個建議,11:30先來練團,練完再吃午飯(將有精美免費午餐),然後就2:00了。會長與各位意下如何?(我腋下有點流汗,因太興奮的關係)

7 個意見:

11:25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一定要這麼"鹹濕"嗎??

哈哈 大家加油捏~~

 
11:34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我好害怕...

 
1:35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我想請問一下,關於營會第三天的早上,我們依然要帶一場敬拜嗎?如果是,我們所要唱的歌及順序仍未安排及練習唷!

to 奕辰:
不要擔心,因我們所作的是上帝所喜悅的,一切盡力就好了!

我的 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、在基督耶穌裡、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(腓4:19)

與你共勉之!

 
4:50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
耶穌我需要你
這首歌會唱到嗎?

 
6:09 下午 , Blogger 板橋教會讚讚讚美團 提到...

回應思嫻:第三天早上的會在本週與下週練習。

回應世偉:可能不會唱到,候補中

回應阿奕:你是不是男人阿!!

回應大家:本週日早上7:40教會集合喔,主題曲為:聖靈請你來

 
10:51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我還沒當兵
我只是個男生~哈哈!!

 
12:10 上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
老實說
那首歌
耶穌我需要祢
比我們排的某幾首歌更有FEEL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